櫻花百年

写点东西,希望你喜欢

 

每次处理完患者的感情问题后,搭档总一副生无可恋的神态。尽管每一次他都能解决得很好。这种情况下一般没我什么事,我也只能帮他应付应付其中一些依依不舍的年轻女孩。

“你没长成个渣男真是不容易,”我将咖啡粉倒进杯子里,“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子被你的甜言蜜语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“天地良心,我可从没想过用这招骗小姑娘——”

我喝了一口咖啡。

“但是骗男的就有。”

我差点喷出来。

肇事者一脸坦然,慢悠悠地解释:“我高中时给别人代写情书,一封五十,成功了要加钱。都是男生。”

果然是搭档的风格。“成功过吗?”

“那得看人了,情书不过是个手段。”

我点点头,过了一会又问道:“假如你真的有想表白的人呢?你会怎么表达?”搭档看着我陷入了沉思。我知道这种问题一时间不好回答,正打算适时闭嘴给他点思考时间时,他又开了口,他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我的大脑一瞬间似乎要停止运转。搭档只是在回答我的问题罢了,我心虚地避开了他的目光,只接了一句:“这么直接?”

搭档靠在窗侧,没有回答,也没有看我。我这才发现,他略微蹙起了眉。

 


  220 12
评论(12)
热度(2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花百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